FAQ常見問題

A: 請登入會員至「訂單查詢」中查詢,若顯示「已結案」,則代表商品已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,請確認是否有其他人代收(親人、室友、管理員等)。
若訂單狀態顯示「商品已寄出」,可能是商品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異常問題,例如無人簽收、地址有誤、電話沒人接,煩請您聯繫客服人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(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,上午09:30~12:00,下午1:00~17:30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)。
若為預購商品,則配送時間不在七個工作天的限制內,請參閱該商品的頁面說明,以確認實際出貨日期。

 
A: 有的,相關宅配費用請參考「運費說明」。
A: 若您收到的新品有瑕疵或破損的狀況,您可享有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,請於收到貨當日起7天鑑賞期內(含國定假日、例假日)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更換新品給您。



 
A: 因所販售商品為食品,商品開封後恕不受理換貨。
若因商品有瑕疵問題,請撥打客服專線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若您有2次無故退款之紀錄,圓源齋將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。
 
A: 由於銀行端無法配合部分退款,故無法接受訂單部分退款,若您有此需求,需先取消原訂單,並重新下單。
 
A: 只要您完成所有的退貨手續,我們也確實收到您退回的商品,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,客服人員就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。

【信用卡線上刷卡】:將直接刷退至您當初使用來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,且將於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。(交易相關手續費無法退回)
【ATM轉帳】:請您提供正確的退款帳號資料,退款將於14工作天後匯入您指定的帳戶。請注意,退款時,您所支出之轉帳手續費將不予退費。
 
A: 1. 該筆訂單退換貨時,須整筆訂單商品一同退回。
2. 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需維持所有商品、資料的完整性(包含主商品、贈品、隨附文件等)。
3. 請將所有商品連同實體發票一併寄回。
4. 退換貨時,請使用原包裝紙袋/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若原包裝紙袋/紙箱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,切勿直接於商品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5. 要求退換貨之商品若有缺件或是損毀,我們有權視損毀程度而折扣退款金額;但若是新品瑕疵則不在此限,您可享有無條件退換貨的售後服務。
 
A: 當您辦理退貨完成後,如您有使用折價券或紅利折抵部份,將會於三個工作天歸還至您的帳戶。